“与世界同框”探索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8 15:06:16
分享

“与世界同框”探索世界
城市记忆杂志封面组成的时光长廊吸引众多参观者

8月26日,世界级艺术盛世——《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在沈阳启幕。作为世界级经典影像展,不仅令沈城百姓多维度探知世界的神奇;还以艺术对话生活,从视觉、触觉等多方面展开一场关于生活的美学之旅。

近百幅国家地理照片将在活动期间进行展出,拥有近130年悠久历史的国家地理将用一幅幅充满故事的影像拉近市民与世界的距离。

活动期间,参观者将史无前例的体验六大主题,包括:影像历史、生命之歌、深入险境、人文探索、摄像精粹、城市记忆杂志封面组成的时光长廊、可以触摸的3200岁“总统红杉”首次登陆沈阳。

据介绍,沈阳万象城本次与国家地理合作共同打造的《国家地理经典影像盛宴》,不仅是将经典引入,通过影像展览感受情感、拉近与世界的距离;更是希望向公众传递一种新的艺术生活理念,让艺术真正属于每一个人。同时也希望以艺术体验为主体的城市商业体验新模式,能够成为一种潮流。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