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5 10:38:55
分享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落下帷幕
飞行家跳伞表演队

 

8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落下帷幕。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由沈阳市政府主办,法库县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沈阳市旅游委、沈阳市体育局承办。大会以“展现通航未来”为主题,以“泛通航、通航+”为亮点,突出前瞻性、国际性和专业性,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特色鲜明、精彩不断的航空盛宴。

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了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静态展等系列主题活动,参展各类飞机47架、15款机型,规模在全国同类展会中名列前茅。特别是世界最优秀的飞行表演团队,比利时火龙特技表演队、新西兰暴风特技表演队进行的特技编队、单双机特技和模拟战争特技表演精彩纷呈,让业内人士和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大会期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沈阳601科研所、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等100余家航空企业参展,观展的专业采购企业近30家。据不完全统计,实现意向销售飞机整机52架,意向合同额达到1.5亿元;签约航空服务项目5个、航空企业合作项目11个。

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位于法库县南部,是法库县响应辽宁省委、省政府打造“航空大省、航空强省”的号召,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南部运输航空、北部通用航空”的总体规划,以发展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为主的新兴产业基地。目前,基地已入驻以辽宁联航神燕飞机有限公司、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各类通航企业17家,引进7个国家20余款先进通用机型。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