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版集团与鞍山市铁东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全省布局全速推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8:42:23
分享

辽宁出版集团重点规划推动覆盖全省十四座城市的地标性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盛文•北方新生活”继落户抚顺市新抚区后,再次正式落户鞍山市。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辽宁出版集团与鞍山市铁东区政府签订了“盛文•北方新生活”合作协议。同时,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与台湾蓝天电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辽宁出版集团将以振兴东北工业基地、文化转型为契机,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抚顺、鞍山、锦州、大连四个城市的“盛文•北方新生活”文化商业综合体建设。

本次铁东区人民政府与辽宁出版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广场百脑汇大厦1—5层打造面积约为21000平方米的“盛文•北方新生活”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是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加速做大做强做优辽宁文化产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能够实现三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打造鞍山市城市文化地标及文化名片,带动产业结构调整,有效拉动消费需求,成为全面振兴钢都的重要文化推动力量。

辽宁出版集团计划在全省14个地级市打造这一地标性城市文化商业综合体,统一冠名为“盛文•北方新生活”,使之成为挖掘区域文化的全民阅读文化设施平台,重新构建创意产业、生活观念和消费模式。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