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跨界”谋划泳装聚核升级——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 )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0:50:38
分享

“创新、跨界”谋划泳装聚核升级——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 )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 )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泳装展于2017年8月16-18日在中国葫芦岛兴城比基尼展览展示中心举行。

作为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 )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核心活动,中国国际泳装展将聚焦国内外泳装产业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面积达12267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112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

依据“创新、跨界”这一主题,本届展会国内一批新材料、新技术、智能化企业亮相展会,科技型企业展会占比25%:浩沙国际(集团)、福建省卡诗雯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参展,展示布种风格及功能性面料、花型的前沿研技术和材料,浩沙国际(集团)还将在展会上进行“智能设计+面辅料+资讯+金融+设计师+互联网+服装产业”的“全球服装设计师服务平台”启动发布会;南京华久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展示具有零污染、低成本、免制版、高质量及新材料结合数字印染一体化新技术;智能化设备上海东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智能铺布、智能裁剪,以及智能化吊挂系统、智能化运输系统、分拣系统和仓储系统。

另外,据兴城泳装协会会长李海峰介绍,泳装产品具有包装体积小、单体价格低等优势,近三年兴城泳装产业在跨境电商方面增长快速,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60%多。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