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盘锦)生命与医药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0:50:38
分享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生命与医药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生命与医药学院多项本科生作品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8月14日,由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落下帷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生命与医药学院选送的7项本科生作品分别获得创新组一等奖1项、创业组一等奖1项、创新组三等奖5项,同时获得多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分为申报、初审、初赛、决赛、终评等环节,要求严苛,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173所高校4242名大学生的733项参赛作品,经过资格审查与初赛网评,共有282项作品入围决赛,于8月12-14日在兰州大学参加全国决赛。此次竞赛组织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由包括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张新祥教授、兰州大学副校长安黎哲教授、暨南大学副校长周天鸿教授、复旦大学乔守怡教授、吉林大学滕利荣和孟庆繁教授等50余名知名学者组成。

大赛是生命科学类国家级竞赛,也是全国生命科学类相关专业影响力最高的大学生科创活动。比赛为全国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对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具有广泛性、导向性和示范性作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