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国千余名青少年将相聚大连展开文艺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09:39:29
分享

大连市政府新闻办8月8日召开“一带一路、星耀大连”第二届“红海滩杯”大连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新闻通气会,介绍相关活动将于11日至14日在大连举行,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国内各地的1300多名青少年将参加中外青少年大联欢、大连历史文化之旅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周活动旨在通过文化艺术交流,体现中华文化和大连特色。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暨中外青少年大联欢、大连历史文化之旅、“走进西岗”暨闭幕颁奖仪式、发现金石滩、炫动红海滩等。

应邀参加本次交流周活动的外国青少年代表团有: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匈牙利、马耳他、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印度、泰国、黎巴嫩、日本、美国共12个国家近229名青少年朋友,年龄均在14岁到22岁之间。专程来连参加交流周活动的还有内蒙古、新疆、西藏、江苏、广东、云南、河南、山东、湖南的35支国内青少年艺术团体,以及大连本地的12支青少年艺术团体。(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