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工智能 全球创新大集在沈阳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8 20:08:40
分享

8月8日,“@人类,你好!——2017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中国•沈阳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2017年9月12日-13日,这一被誉为“商业创新奥斯卡”的盛会将在沈阳举行。

本次中国沈阳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由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组委会共同主办,由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科技局、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

据介绍,超过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创业者以及投资人,将共同参与此次中国最大的创新盛会。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意大利等国的企业家代表团将带来国际上最前沿的项目,诸多国内一线明星企业也将发布革命性的创新项目,中外创新力量同场竞技,展示世界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最新成就。

在2015和2016两届正和岛创新大赛上分别获得冠军的Livall智能骑行闪盔创始人郑波和TOTWOO智能珠宝创始人王洁明分享了他们的案例,通过参加创新大集,他们看到了国内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了解到行业的创新趋势,结交了一群不断奋进的创新者,收获了大量的人脉,对接了很多有效资源,获得了媒体的大量推广。他们都表示,这就是创新大集吸引创新创业者踊跃参与的价值和魅力所在。

据悉,本届创新大集还将继续保留历届创新大集上的“经典配置”:代际论坛,从50后到90后的不同年代企业家将穿越时空,对话创新;创趣空间,聚焦最具关注度的创新话题,关注人工智能在健康、现代服务、企业管理等领域的应用和变革;创新大赛,全球海选优质创新项目,佼佼者将会师沈阳,过关斩将,决出这一年的明星创新项目,并直接对接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此外,还有创投派对落地合作社交、创新项目展,全方位展示全球创新成果。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