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即将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17:01:55
分享

第六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将于8月18日—20日在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行,会期3天。本届大会将本着“专业、精彩、安全”的原则,突出“展现通航未来”主题。

本届飞行大会聘请了比利时火龙和新西兰暴风特技表演队各3架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聘请了河南贯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2架贝尔407直升机进行飞行表演;聘请了沈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3架运五-B飞机在大会期间用于17人的跳伞表演;岫岩动力伞共计20人的表演队进行表演。

飞行大会前期将进行环湖马拉松比赛、环财湖国际铁人三项公开赛及环湖国际自行车邀请赛。航空活动的时间跨度也将挑战国内通航主题展会之最。大会期间,航空美食汇、东北首届重型机车特技展等更多精彩活动将逐一呈献给到场的每一名观众。

截至目前,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形成了以辽宁联航神燕泰克纳姆通用飞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动飞机、福航、通飞等项目和企业为主的飞机生产制造、运营培训等产业链条,具备了农林作业、警务巡查、驾照培训、电力巡线、空中旅游、航拍航测、试飞保障全方位的运营服务功能。

据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国印介绍,未来3-5年,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将进一步依托扎实的设施环境、完备的保障功能、完善的产业链条和独特的区位、空域和生态资源禀赋,全面打造“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基地”、“无人机研发生产检测试飞基地”、“军民融合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和“特色户外运动观光体验基地”,基本实现以通航产业为支撑,与运动休闲、观光体验融合发展的国家通航特色小镇,成为县域经济支柱产业之一。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