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联谊迎“八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08:43:45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30日晚,空军93257部队开展文艺演出。部队官兵、官兵家属、当地企业、居民代表等近300人欢聚一堂,共话鱼水情深。整场晚会既有极富部队特色的基层节目,又有来自地方社区、街道的倾情表演。

演出前夕,参与活动市民代表参观了部队现代化建设成果,深入了解该部队光荣历史,并欣赏了部队官兵叉车摞杯、叉车穿针等精细操作表演。

据部队长周忠耀介绍,作为军民共建基地,空军93257部队在致力强军建设的同时,大力推进国防教育进企业、军营文化进社区等活动。金普新区各级政府也积极为广大官兵和军人家属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军嫂就业、孩子入学、部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部队所在地金州二十里堡有一座无名烈士陵园。2013年,官兵们主动担当起“守墓人”,并开始设法为烈士寻找后人,争当烈士“后人”。人民广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建林说:“官兵们为无名烈士寻亲的报道,在我们街道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建军节前夕,我们特意准备了节目献给他们。”(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