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半岛国际帆船拉力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08:43:45
分享

2017辽东半岛国际帆船拉力赛29日在大连举行,国内外40余名帆船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并有数百名国内外游客亦乘观赛帆船随行,在欣赏比赛的同时,观赏沿途海上风光。

此次比赛赛程共计180海里,运动员们从大连星海湾启航,途径黄渤海分界线、蚂蚁岛、长兴岛、瓦房店将军石等地,最终在营口鲅鱼圈结束比赛。在对拉力赛各船队的成绩统计后得出综合成绩,从而决出冠军。

据组委会负责人崔绍剑介绍,本次比赛整合优势资源,创新运营模式,借鉴学习了沃尔沃、美洲杯、克利伯等国内外帆船赛成功经验,立足大连,依托辽东半岛,辐射东北亚,努力打造东北亚最具影响力的帆船品牌赛事。

本次拉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帆船帆板协会、大连市体育局、瓦房店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星海湾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大连蚂蚁岛海产有限公司、大连将军石港务有限公司、辽宁红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瓦房店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协办,大连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辽宁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权、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等出席了起航仪式。(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