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下半年A股仍以震荡为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31 08:43:45
分享

7月28日,诺亚财富2017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解读会在大连召开。诺亚香港首席研究官夏春认为,今年下半年A股市场难有趋势性行情,将依然以震荡为主,应及时关注各类政策及流动性拐点时间窗口对于市场偏好的提振及风格的切换。综合国内、外市场的各项因素均衡,在当前时节来看,A股依然具有进行长期战略性配置的重要意义。

诺亚财富报告指出,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建议在当前震荡市下进行行业中性配置,并超配金融行业,以此获得较高的收益稳定性和风险控制水平。对于积极型投资者,建议在价值配置为主线的基础上,进行行业择时轮动,以期在稳定收益的基础上,捕捉市场超额收益。

诺亚财富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阴蕾表示,中国经济一季度数据亮眼并非新周期开启,GDP后续走势会缓慢回落,但不会有严重下滑风险。当日的报告解读会上,诺亚财富对中国二、三、四季度GDP增速预测调整为6.8%、6.6%、6.6%,全年增速6.7%与去年持平。中国GDP增速连续两个季度回升,有观点认为中国新经济周期开启,经济的内生动力很强、处于复苏态势。对此,阴蕾认为,一季度经济相对较强的背后仍没有脱离传统的“基建+地产投资”双轮驱动,经济的内在动能转换并没有完成,同时货币政策在边际上已转为收紧,经济表现出的韧性越强,金融去杠杆和货币政策收紧的力度就越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