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未来之星” 实现足球梦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6 09:16:10
分享

7月25日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一营区)在沈阳体育学院正式开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一。各分营区参赛人员以各省(区、市)为单位组成代表团参加,同时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全国总决赛前八名球队也参加高中组的夏令营分营活动。在各分营区中表现突出、入选最佳阵容的运动员代表,将获得参加全国总营的资格。

本次高中组第一营区夏令营为期八天,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活动内容围绕足球训练与竞赛、运动员选拔、爱国主义教育和教练员培训四大方面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包括训练、比赛、测试、讲座,还有外籍专家示范课、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意在从多角度促进青少年运动员的全面发展。共有来自辽宁、吉林、河北、天津、山东、河南共六个省市的十支代表队、224人参与。

沈阳体育学院自2012年起,已有五年成功承办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依托于往年的成功经验,学校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承办任务,成立了由竞训处牵头,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运动训练学院、后勤保障中心、保卫处等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的联合办事机构,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