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两年内升级改造260条街巷路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18 07:12:00
分享

原标题:本溪两年内升级改造260条街巷路

挖掘机轰鸣,混凝土搅拌车不停地向外输送着刚搅拌好的混凝土,工人师傅顶着烈日把长达6米的槽钢整齐地按压到已经挖开的道路两旁,他们一个个早已是汗流浃背……连日来,本溪市区内的几十条街巷路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改善百姓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本溪市政府决定,用两年时间对全市的260条街巷路全面进行升级改造,使市民远离“泥泞路”“坑洼路”。

本溪市此次的街巷路改造,将按照道路维修的标准对基础较好的路段进行坑槽修补之后,整体摊铺一遍面层;对破损严重的道路,则更换基础后整体摊铺;对人行道实施更换道板;对行道树进行缺失补植。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完善路灯、挡墙、护栏、标线、果皮箱等市政基础设施。

今年,本溪市共有146条街巷路被列入了整治计划,其中还涉及拆除居民小区和道路两侧违建5075处。如今,已有70条街巷路进入了施工改造阶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