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计划招募25名“三支一扶”人员

来源:辽沈晚报
2017-07-17 07:15: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市计划招募25名“三支一扶”人员

2017年沈阳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5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服务期满且合格的人员,可享受公务员、事业单位定向招录、研究生初试加分等优惠政策。

为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2017年沈阳市计划招募25名“三支一扶”人员,其中,辽中区12人、康平县13人。

岗位需求包括城市规划、统计学、公共事业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重点招募201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辅助招募2015年、2016年毕业离校未就业的省内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

7月15日9:00-7月19日16:00报名网站:

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考本区县人员进行网上初审,对初审通过人员电话通知进行复审,同时发放准考证。

7月22日-8月4日,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完成“三支一扶”招录考试(笔试、复审、面试)和体检工作。

“三支一扶”计划人员,在基层服务期间主要从事乡镇、村的农技、卫生、水利、扶贫、农村文化建设、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可根据需要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基层供销社主任助理。并按照国家、省和服务地区的有关规定,享受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障等相关待遇。

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还可分别享受公务员招考定向招录、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报考研究生初试成绩加分、符合条件人员免试攻读专科起点本科高等学历教育、首次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享受县以下专业技术人员政策、自主创业和自主择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

省“三支一扶”办024-22904752 报名网站技术咨询024-23447305 市“三支一扶”办024-31401083 辽中区“三支一扶”办024-87821329 康平县“三支一扶”办024-8733806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