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省家庭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召开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15 08:28:00
分享

原标题:全省家庭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召开

7月14日,省妇联、省教育厅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家庭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14个市、100个县(市、区)妇联、教育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基层代表共16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全面贯彻实施。坚持立德树人,把“立德树人”作为家庭教育的根本任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教育全过程;要注重帮助家长提高素质,充分发挥母亲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作用;要创新家庭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等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优良家教家风;要采取务实措施,通过深化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加强阵地建设、建立家庭教育专家师资库等,切实做好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