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辽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近30万户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11 06:38:00
分享

原标题:上半年我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近30万户

7月10日,省工商局发布消息,截至6月末,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近30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30.4%,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31.1%。全省累计新登记企业76832户,比上年同期增长31.5%。

在新登记的企业中,私营企业数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三成多,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一半。上半年全省新登记个体工商户21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三成; 新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5231户,比上年同期增长两成多。

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省通过深化登记制度改革,打造方便快捷的准入环境,实行“一址多照”“一照多址”“住宅商用”和简化企业提交住所(经营场所)证明材料等新政,以及“先照后证”“多证合一”改革,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截至今年6月末,全省实有各类市场主体突破300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25.4%。其中,实有企业数超过75.5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13%。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