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共有555名运动员出战十三运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11 06:49: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共有555名运动员出战十三运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555名运动员将出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参加26个大项、262个小项的角逐。这是7月10日,记者在省体育局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获悉的。会议指出,在十三运会赛场上,辽宁健儿不仅要夺得佳绩,而且要完成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任务。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于日前出台史上最严的违规处理规定。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为实现十三运会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辽宁体育健儿要在全运会上弘扬辽宁体育精神,维护辽宁体育良好形象,在全运会的竞技舞台为辽宁争得荣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参赛观,坚决抵制弄虚作假等行为; 维护体育竞赛的纯洁性和公平性,维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守住纪律底线,绝不触碰兴奋剂“高压线”。

为确保我省代表团在十三运会上不出现赛风赛纪及兴奋剂问题,省体育局与各参赛单位签订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