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整治的哥拒载、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等行为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07 06:23:00
分享

原标题:市民实名举报就可获得奖励

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经营行为如拒载、议价、强行并客、异地营运、不主动出具车费票据;公汽公司驾驶员违规行为如行车中打电话、玩微信、说脏话、吸烟、与乘客闲谈……7月6日,记者从辽阳市交通局获悉,辽阳市民发现上述行为,实名投诉举报可获得奖励:举报非法营运行为的,每次奖励500元; 举报货车脱落扬撒行为的,每次奖励200元; 投诉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运营行为的,每次奖励100元;举报客运站工作人员、公汽公司驾驶员违规运营行为的,每次奖励50元。

此次投诉举报受理范围为白塔区行政区域内的违法违规行为。被投诉举报对象及行为包括无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客运包车、货物运输经营的非法营运行为; 货运经营者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的违规行为。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违规经营行为包括拒载乘客(空车待租拒载、中途甩客或倒客)、议价、强行并客、异地营运、不主动出具车费票据等。客运站工作人员对危险品进站、超载客车出站等监管不到位的行为。公汽公司驾驶员违规行为包括不规范进站,运营中甩站,行车中打电话、玩微信、说脏话、吸烟、与乘客闲谈等。

从即日起,辽阳市民遇到上述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辽阳市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或辽阳市运输管理处服务监督电话0419-2268110;也可网络投诉举报,通过“辽阳交通”微信公众号或“辽阳交通”微博投诉举报。辽阳市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将严格对举报投诉人的个人信息和举报内容保密,不得擅自向任何部门及个人提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