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批110辆共享智能电动汽车上路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07 06:23:00
分享

原标题:大连首批110辆共享智能电动汽车上路

7月6日,共享智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系统正式落户大连高新区。

为方便员工出行,解决员工群众最后一公里用车难问题,去年大连高新区率先在全市开通公共智能自行车服务系统,在此基础上,今年大连高新区又在全市率先引进共享智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

共享智能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是把车辆接入互联网平台,借助网络平台的透明性、即时性和智能性应运而生,并发挥服务社会功效。租赁者只要通过手机APP自助下单,预订一辆智能电动汽车,然后到停车场取车出发,全程自助,方便快捷,既能使车辆利用率最大化、提升出行效率,又能使还没购车的职工享受到私家车的体验,大幅降低职工的用车成本,给绿色出行带来了新选择。

据悉,大连高新区首批建成管委会、亿达物业软景广场、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东软河口园区4处分时租赁服务站点。合作方东软集团将首批投入运行车辆110台,计划投入车辆300台,服务约覆盖高新区70%的区域,每天可为约8000人次提供出行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