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启动最大规模环保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5 08:28:46
分享

7月4日起,中央环保督察大连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的8个专项督查组,分别前往14个区市县(开放先导区)和相关委办局,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35批次1685件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以及2017年度区市县(开放先导区)政府环境保护绩效考核指标半年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这是大连市级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环保专项督查行动。督查工作分2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2—3周。第一阶段,各督查组主要到案件承办单位听取案件办理情况和半年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检查信访整改工作档案;现场检查全部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第二阶段,督查组将按照比例现场检查已完成整改的信访案件,对未完成的逐项核对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据了解,各案件承办单位要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全部信访案件投诉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挂图作战,一案一销,确保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之前,全部案件主要整改任务基本完成,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的工程类任务,要有明确的整改时限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整改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以及违反工作纪律的单位和人员要按相关要求严格问责。(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