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爱 耳沐益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4 09:01:44
分享

6月29日,辽宁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与大耳娃魔法帝国合作,在六月儿童月,为特殊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成长的感动。

活动邀请40组特殊儿童亲子家庭,孩子们在大耳娃魔法帝国职业小镇穿着职业服饰,认真学习、体验瞬间长大的成人世界。他们成为了小警察,在职业小镇巡逻、为小镇的治安保驾护航;他们成为了小模特,有的成为了白雪公主、人鱼公主,有的成为了蜘蛛侠、超人,还有的变身印第安人,孩子们在T台走秀,体验“众星捧月”的自豪感。

这些特殊儿童大多来自偏远地区,存在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多数孩子享受国家康复救助项目,这些都是贫困家庭的孩子,几乎没有机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在游乐场开心的嬉戏,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很多家长看到孩子久违的开心笑容、看到孩子成为小警察帅气的样子,偷偷红了眼圈。

大耳娃魔法帝国隶属于辽宁出版集团,是北方图书城控股子公司,是国内首家全媒体互动型儿童主题乐园。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大耳娃一直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反哺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关心弱势群体、尤其是特殊儿童的成长,始终坚持为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企业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