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爵士乐遇上“浑河之夏”

作者:蒋山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7-03 16:51:00
分享

人民网沈阳7月3日电(蒋山)7月2日晚,古香古色的云飏阁与摇摆时代归来管乐作品相遇在美丽的浑河岸边,碰撞出美妙的艺术火花,惊艳了浑河之夏。

当爵士乐遇上“浑河之夏”

这场由辽宁管乐交响乐团带来的音乐会,展示了不同风格的爵士乐作品。爵士乐是一种充满诱惑令人沉醉的音乐。无论是早期的黑人蓝调音乐,还是后期的自由爵士乐、拉丁爵士乐,以及现代电子合成乐器所带来的全新曲风,都有着浓浓的怀旧和浪漫情调,备受人们喜爱。

现场表演的冷爵士《首航》、摇摆乐《宾西法尼亚6500》《咖啡壶》等,或忧郁浪漫,或狂放忘情;爵士歌手全新演绎的《橘色天空》《我的太阳》等,具有别样风情;拉丁舞者合着爵士《宾西法尼亚500》《猎犬》动感起舞,为现场观众们带来美妙的夜晚。

当爵士乐遇上“浑河之夏”

第三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自5月31日盛大启幕以来,先后开展文艺演出、时装秀、儿童剧、公开课、徒步走、轮滑赛、皮划艇赛、电影节等活动,仅文艺演出就包括交响乐专场、流行乐专场、爵士乐专场、少儿专场、戏曲曲艺杂技、歌舞等,让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人都会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浑河之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