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再增3家双创示范基地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03 07:14: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再增3家双创示范基地

7月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在全国启动第二批共92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我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鞍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名列其中,加上去年入选首批双创示范基地的沈阳市浑南区,我省双创示范基地已达4家。

据了解,建设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是要形成新的创新创业经验并在全社会复制推广,拓展就业空间。为此,国家出台了12项政策举措支持双创基地的发展,包括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新兴业态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下一步,我省相关地区及部门将按照国家的要求,完善组织体系,把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和载体,认真抓好落实;还将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进一步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活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