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夏季房交会开幕 会场不见售楼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7-01 07:41:00
分享

原标题:夏季房交会开幕 会场不见售楼员

6月30日9时,为期两天的2017·沈阳夏季惠民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开幕。记者发现,与往届展会不同,本届展会最大特点就是没有开发商代表参加,并对全市在售楼盘销售信息全部进行公示——楼盘名称及详细地址,商品房可售套数,可售总面积,可售房源面积分类、实际成交价格全都在展板上。想在哪个区哪个地段买房,想买啥价位的房子一目了然。

“这次房交会挺特别,没有了开发商代表参加时的哗众取宠,也没有现场各种活动的喧嚣。”前来参会的市民对没有开发商代表参加的房交会点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房交会现场,一些楼盘销售人员、中介、发传单人员等都被拒绝进入现场。

本届展会推出3000套房交会特惠房源,组委会对特惠房源的价格优惠严格把关,惠民楼盘做出让利承诺,反对虚假优惠,反对明降暗升,反对趁机涨价,切实保障会员购房权益。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购买这些特惠房,就可以享受三项补贴政策。

市民如果想看哪个楼盘,到工作人员那里登记,他们都免费提供看房车,陪市民一起去看房,免却了老百姓为了选房而四处跑售楼处的难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