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济区各市首次赴域外联合招商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7-01 07:15: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经济区各市首次赴域外联合招商

6月28日,由沈阳经济区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9+10区域旅游投资促进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沈阳经济区旅游项目招商说明会,在北京辽宁大厦成功举办。会上,沈阳经济区各市决定在北京共建旅游产业项目招商总部,促进整个区域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招商说明会共邀请首旅集团、首钢集团、华润集团等30余家企业参会。抚顺、辽阳、阜新等7个城市分别就辽宁清原皇家狩猎场、辽峰小镇、黄家沟旅游度假区等项目进行推介。沈阳市浑南区、沈北新区、沈河区等8个区县分别就花果山民族传统文化旅游养生休闲园、沈北新区体育休闲运动场等生态医养、文体休闲、特色小镇等项目作了推介。

本次会议是落实北京市与沈阳市对口合作有关要求,深化两地旅游产业交流合作的切实举措,也是沈阳经济区各市首次联合组团赴域外举办的大型招商活动,对沈阳经济区旅游产业一体化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