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十大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在北市场开幕

作者:蒋山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6-30 23:03:00
分享

人民网沈阳6月30日电(蒋山)飞火流霞迎盛世,墨海飘香贺华章。为挖掘、弘扬浑河历史文化,推动沈阳市青年书法艺术发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日子里,由沈阳市浑河文化研究会主办,沈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大美家乡 礼赞浑河——沈阳市第二届十大青年书法家作品展”于6月30日上午在和平区北市场荣宝斋开幕。

沈阳的母亲河——浑河,承载着沈阳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浑河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赏心悦目,这些都是创作的源泉所在。沈阳正按照“推动一河两岸发展,整合城市空间”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东山西水、一河两岸、一主三副”城市空间格局,努力将浑河沿线建设成为城市发展的新轴线。未来的浑河两岸会更加美不胜收,将成为人们抒发热爱家乡、赞美浑河的笔耕之处。

古有诗人描述浑河的佳句,今有书法泼墨浑河的美言。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100余幅,都是沈阳市青年书法家的作品,其书写的内容多是历代历史文化名人所描述的浑河佳句、诗词歌赋。展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5日。广大市民可以免费参观,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