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连“樱桃专机”发货量预计超2000吨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30 07:36:00
分享

原标题:今年大连“樱桃专机”发货量预计超2000吨

进入6月,大连樱桃进入上市销售旺季。为了保鲜,最为快捷的航空运输成为首选,到了忙碌时期。眼下,顺丰航空和邮政航空在大连机场相继开通了“大连———深圳、大连———杭州、大连———南京、大连———沈阳———南京”四条樱桃全货机航线,分别由波音767、757和两架波音737全货机执行。

为保障樱桃发运旺季期间货物顺利发运,大连机场针对樱桃货量大、入货时间紧的情况,在现有的顺丰航空、邮政航空专用安检通道基础上,今年又加装了一条樱桃专用分拣流水线。该分拣线运转后最高每小时入货1700件,可满足7个集装板同时作业,极大加快了库区货物的运转。 作为大连樱桃运输的主要航空公司,顺丰航空采用了最大宽体货运专机B767-300,承担樱桃运输。该机型满载货量可达到48吨。至此,顺丰航空在大连机场形成了3架樱桃专机梯队航班,执行总计92个班次的樱桃专机任务,运输网络辐射全国,整体运载能力较去年增长100%。

目前,来自旅顺口区、金普新区等大连樱桃主产区的樱桃快件,正直飞杭州枢纽中心,当日转运到华东各地,派送到消费者手中。据了解,大连机场樱桃全货机将一直运行至6月底,预计6月份通过大连机场发运的樱桃将超过2000吨,是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