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川商”成立联合商会 助推辽宁经济发展

作者:蒋山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6-29 22:33:00
分享

人民网沈阳6月29日电(蒋山)28日,由辽宁省四川商会、天津市四川商会与辽宁省经济合作局联合举办的北方四川商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

据了解,第二届知名川商辽宁行活动,辽宁川商将以新辽商的形象展现在辽沈大地上,北方四川商会联合会将以千年川商的优秀品质,在华北、东北区域经济发展中展现川商俊杰风采。

经过第一届知名川商辽宁行活动后,川味中国已与沈北新区、豫珑城签订了投资协议,并与鞍山市政府达成了投资意向,总投资达15亿元人民币。

目前,辽宁地区的四川籍人员多达50余万人,其中经商办企业2万多家,务工人员20多万人,总产值达2300亿元人民币,贡献税收100多亿元人民币,解决就业10多万人,遍布房地产业、建筑业、餐饮业、农牧业、物流业、家具业、制造业、鞋业等等各行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