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破获115起部省督办毒品目标案件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26 07:25: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成功破获115起部省督办毒品目标案件

记者6月23日从沈阳市禁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沈阳市构建“打、防、管、控、服”立体化禁毒工作机制,创建“无制毒窝点、无规模化贩毒网络、无涉毒娱乐场所”城市,禁毒严打及预防、吸毒人员查控、娱乐场所管理、易制毒化学品管制等均取得显著成效。

2016年以来,沈阳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2107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3121人,均占全省总量近42%。特别是成功破获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督办毒品目标案件115起,缴获各类毒品132.39公斤,摧毁省外向辽沈地区进行毒品贩运的地下通道70余条,禁毒严打效能处于全国先进行列。

沈阳将禁毒预防宣传工作纳入党委宣传工作总体规划和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纳入青少年发展规划和中小学课时纲要,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在人流密集地区建立了18个固定禁毒宣传站,启动了创建23所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13个县区级禁毒教育基地工作,形成全民禁毒局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