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陆续抵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6 06:39:41
分享

世界经济论坛第11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将于6月27-29日在连举行。来自8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0位政、商、学、文等各界领袖已注册参会,年会期间将通过各方协作,共同探讨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6月25日起,论坛嘉宾陆续乘机抵连,26日预计将迎来抵连高峰。

为圆满完成保障服务任务,大连国际机场制定下发了《大连机场“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保障方案》,成立了达沃斯指挥协调领导小组,召开多次保障专题会,对达沃斯期间机场各项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作为城市第一窗口,大连机场开展了建设“最干净机场”活动,针对将有大量公务机来连的情况,提前合理安排机位,组织各相关单位进行机位使用培训,加强风险管控,确保机坪运行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制定了特色服务保障方案,开设专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并选派一批有经验、服务好、外语好、形象好、思维反应敏捷的优秀员工到主要保障岗位,重点做好关键环节的服务工作。(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