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修脚技师将在德国做公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5 11:06:29
分享

6月24日,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修脚技师由北京组团启程赴德国,传播中华修脚技艺并学习专业足部护理知识和技能。技师们将在德国鲁尔区埃森市开展“孝行中华 全国义剪”公益活动,为当地老人、残疾人等义务修脚,增进友谊。

本次赴德交流学习代表团团长、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修脚分会会长高广东表示,这是中国修脚行业首度组团走出国门交流、学习,责任重大。希望此行能开一个好头,为将来密切国际同行业交流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据大连朋朋修脚董事长冯鹤介绍,此次出国学习交流的技师以80后为主,他们从朋朋修脚在全国50多个城市200多家门店的400多名自愿报名申请技师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赴德交流学习的资格。

据了解,修脚是中华传统技艺,扬州传统修脚术、北京清华池修治脚病传统技艺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