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高校在连召开专场招生咨询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5 11:06:29
分享

6月2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举办2017年招生咨询会暨第六届“985工程”高校大连专场咨询会,吸引大连市及周边地区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本次专场咨询会邀请了目前国内所有39所“985工程”高校,搭建了高层次的招生咨询平台,让考生和家长更多更好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奖助学金、校园文化、食宿条件等方面情况,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

咨询会当天,大连理工大学还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招生政策信息宣讲会暨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招生办主任马吉祥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及今年招生政策及信息,同时就家长和考生普遍关心的学校和专业志愿填报问题提供建议。

据了解,2017年大连理工大学总招生计划6260人。其中主校区(含开发区校区)招生计划4910人,覆盖全国31个省区。盘锦校区招生计划1350人,增加35人,覆盖全国31个省区。

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首次招生,设有“应用物理学(中外合作办学)”和“工程力学(中外合作办学)”两个本科专业。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首次招生,设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和“应用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两个本科专业,办学地点在盘锦校区。此外,大连理工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继续招生,设有“计算机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大类,办学地点在开发区校区。(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