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晶乐坊大连献艺庆“七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3 09:10:58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大连市甘井子区金三角剧场特邀中国新民乐偶像团体——女子水晶乐坊,为滨城观众带来一场以“传承民族风、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专场音乐会。

此次将演出《花雨湖畔》《新新茉莉花》《丝路花雨》《我爱你中国》等众多耳熟能详的音乐会节目。此外,乐坊成员还将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交流,介绍乐器知识。

演出主办方、金三角剧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演出是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专场音乐会后,该团体在大连的首次亮相,也彰显出时尚之都浪漫大连的独特魅力。

女子水晶乐坊成立于2008年8月8日,成员全部为师出名门的青年演奏家,演奏所用水晶乐器为乐器制作大师限量特制。 据了解,该乐坊曾多次为在我国举行的高端会议参会者献艺并广受好评。2015年,该团体沿古丝绸之路横跨三个大洲进行巡演,并先后两次走进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演出,用独具魅力的音乐语言与各国人民进行丰富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