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智慧软件创新中心”落户大连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6-18 07:59:00
分享

原标题:全国首家“智慧软件创新中心”落户大连

6月15日,在“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大连暨国际工业软件大连峰会”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两化融合委员会所属北京华颐融合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签约,由北京华颐融合提供CPS和DTOS平台软件,双方成立了“智慧软件创新中心”。据悉,这是全国第一家由软件类公司和高校联合创办的智慧软件类创新中心。

工业软件是提升智能制造发展水平的重要一环,企业加强设计、生产工艺和流程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可有效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及经济效益。本届峰会由大连市经信委、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以“新软件、新体系、新模式、新智造、新大连”为主题,旨在推动大连及东北制造业转型升级增效,促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