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振华社区建党员服务站为民解难服务群众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18 07:58:00
分享

原标题:振华社区组建党员服务站为民解难

全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营口市振华社区教委楼党支部在社区组建了党员服务站,党员们“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服务”,坚持每人每月为群众做一件好事。截至目前已公开承诺服务内容45项,服务群众近百人。

为更好地服务于社区里的困难群众,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到困难群众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结成帮扶对子,并有针对性地从生活小事入手,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职党员们有的为困难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修理电器、上门送热水,有的帮助困难家庭义务照顾老人、孩子,有的送去米面、钱款,有的提供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党支部还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岗、法律法规宣传岗、特困群众帮扶岗等6个服务岗位,为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振华社区教委楼党支部全面开展学党章、讲党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个人学、上门送学等形式,夯实“学”的基础。党支部还开展了“学毛丰美事迹、讲感人故事、写体会文章”活动,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推动在职党员以学促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