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新区:全方位展示自贸区大连片区风采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6-18 06:32:00
分享

原标题:金普新区:全方位展示自贸区大连片区风采

在中国软交会上,金普新区的展位十分吸引人。走进以蓝为主色调,通透、简约的展位,如同步入了浩瀚的海洋,琳琅满目的“金普智造”展示了该区扬帆起航、破浪前行的奋斗进程。

该区此次设置了面积达280平方米的展位,以金普新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为主会标,内设“动能金普”、“自贸引领”两大展区,集中展示金普新区开放、产业、区位、环境、政策等五大优势,重点推介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区位布局、发展目标、十大任务及自贸服务大厅开业、企业入驻等最新进展,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一时门庭若市。

记者了解到,该区参展企业多达30家,内资、外资企业并重,覆盖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展示内容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动漫文化、智慧供应链、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其中,英特尔大连工厂的全新数据中心级固态盘、大连计量检测中心的碳纤维尺、激光三维扫描检测仪、日佳电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及视觉检查系统等多项展品均处于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水平,高品质、全方位展示了 “金普智造”的高端形象。

展会期间,该区举办6场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i5智能工厂、智慧动漫等智能产业“新生态”,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寻求项目、技术、产品、市场、资金、人才的便捷通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