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17 05:26:00
分享

原标题:辽宁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由省安委会与沈阳市安委会联合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沈阳北陵公园正门广场举行。

活动倡议各地区、各部门和各企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22项具体活动,并号召广大市民进一步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创造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同时,沈阳鼓风集团安技环保部部长徐强向全省企业发出倡议,号召企业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活动现场,省市区安监、建筑、交通、质监、燃气等34个部门和单位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42块,设置咨询台,以秧歌表演、灾害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演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和知识技能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并义务为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安全常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免费放发宣传品共计1.2万余份。

副省长冮瑞出席“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