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专家大连探讨大数据引领升级新动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6 08:51:31
分享

“大数据引领产业升级新动能——2017大连首届大数据产业峰会”6月15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期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数据企业高管、技术专家、科研机构、行业组织等的300多位嘉宾参加了论坛。

国内龙头大数据企业的掌门人和技术大咖,从工业大数据、产业物联网大数据技术、金融领域流式大数据技术、全球贸易大数据、云技术和行业大数据不同方向,从大数据核心技术,到相关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再到大数据对各行业的提升效果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分享。

在行业对话中,与会嘉宾通过各自领域的实践对大数据在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和东北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通过创新性的大数据技术的带动行业的升级和变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峰会上同时举行了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与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协会与大连广告协会在传媒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大连首届大数据解决方案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峰会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借此次峰会推动大连大数据产业交流与合作,助力本市大数据产业向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