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努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先行区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6-16 07:01:00
分享

原标题:我市努力打造《中国制造2025》先行区

昨日,我市召开制造强市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2月《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颁布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副市长刘岩出席会议。

据介绍,《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在政府、企业乃至全社会产生了较大影响,关注、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力量与日俱增。目前,我市已全面开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编制申报方案,落实部门分工,突出大连特色,打造《中国制造2025》先行区。同时,进一步完善“1+X”政策体系,年内将出台工业强基、国际产能合作、三品战略等专项规划和计划。

刘岩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的认识和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及质量强市计划最终都要通过行动计划来落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