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交会大连启幕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16 07:25:00
分享

原标题: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交会大连启幕

6月15日,由国家商务部、国家科技部、中国贸促会、省政府主办,大连市政府、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本届软交会以“新IT、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家厂商参展,吸引了100多个海内外参展观摩团组。发挥全球化IT产业交流的平台作用,本届软交会引入美国硅谷、以色列等科技创新前沿地带的高精尖项目,筛选德国、英国、俄罗斯、印度等产业领先国家的技术产品进行合作,开拓中西亚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潜力市场。

本届软交会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规划和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设立了国际合作、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智能制造等十大特色展区。软交会还将举办智能制造业对接会、软件交易渠道年会、中外国际合作暨软件产品服务采购对接会、以色列国际创新项目发布会、俄罗斯IT 企业商务洽谈会以及多个中外合作项目签约,帮助中国企业拓展国际业务合作,为中国“智造”走出家门、走出国门牵线搭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