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全面打造服务型政府互联网+交管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6-16 07:21:00
分享

原标题:全面打造服务型政府互联网+交管

日前,记者从市政府交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我市便民利民的又一重要举措——市交管委网站正式向社会开放。 从今以后与城市规划、道桥建设、公安交管、交通运输、安全监督、文明卫生、工商质检、气象环保、教育宣传、农机保监等政府行政职能部门有关道路交通方面的信息查询、办理业务、咨询服务等互联网服务,市民可以通过登录该网站或APP进行处理,还可以通过该网站查看实时路况、留言反馈等。据了解,该网站将逐步打造成为我市政府交通管理工作的门户服务网站平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连市人民政府交通管理委员会系市政府议事领导机构。负责组织政府相关部门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主导全市各级政府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据记者了解,目前网站网页服务已经正式开通,交管委网站域名为www.dljgh.org。此外,该网站移动终端APP也将后续推出,市民只需在手机上下载APP,同样也可享受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等信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