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大连设立赛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08:39:39
分享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大连站比赛于6月14日正式开启报名,这是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大连设立赛区,将以“赛事活动+真人秀+直播互动”的全新模式,从舞台表演、户外运动、演讲张力等方面展示选手各项才艺与技能并进行选拔。

中国总决赛主办单位——新丝路时尚集团的大连分公司总经理潘丽宇表示,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大连设立赛区,为大连的时尚文化活动注入了国际化元素的同时,对大连经济与时尚文化领域的优质资源相融合,树立国际时尚城市名片新篇章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世界小姐大赛已经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66届,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3年,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首次来中国举办以来,大赛中产生了吴英娜、关琦、杨金、赵婷婷、刘多、张梓琳、孔敬等优秀的“中国小姐”,并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