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工业互联网(大连)峰会聚焦行业最新动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5 08:39:39
分享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辽宁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承办的2017工业互联网(大连)峰会将于6月15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

据介绍,本届峰会以“新思想 新模式 新经济”为主题,旨在让与会者更加深刻理解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及产业方向,了解国家在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及产业实践的最新动态。峰会以“1场主题论坛 + 1场CEO沙龙 + 1场工业互联网主题展+招商政策及项目推介会”展现,逾200名行业专家、企业家、政府代表等参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马塾君表示,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的新基础设施、新应用模式与新业态形式,迅速成为各国抢占国际制造业竞争制高点、寻求经济新增长点的共同选择。

去年末,在辽宁省工信委、发改委、省政协经济委的共同推动下,由中国方舟等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辽宁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成立。马塾君表示,联盟旨在促进辽宁省工业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积极构建产业标准体系,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形成辽宁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打造制造强省。目前联盟成员由互联网平台企业、生产制造企业、科研机构、物流企业等,联盟会员有124个。(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