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连全力保障夏季达沃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09:14:35
分享

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 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为切实做好各方参会人员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南航大连分公司总结以往达沃斯保障经验,正在进行周密部署。

针对达沃斯保障设立了信息通道,实现要客航班信息的及时传递、快速部署;针对会议期间要客较多的情况合理调配机型,优先保证与会要客所需的航班座位,必要时协商运力网络部及时调整机型或安排加班;特别针对中转旅客较多的北京、上海航班,制定了专门的航班调整预案,确保运力合理安排。

地面服务方面,开通了“新领军者年会”参会贵宾专用柜台,并指定专人做好换牌、登机及行李交运工作。客舱服务方面,严格选拔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精湛、服务经验丰富的乘务组执行保障航班。

夏季达沃斯期间,南航将在大连、北京及浦东机场预留适量备份运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航班大面积或恶性延误,及时进行运力支援,防止航班长时间延误,确保运行安全和正常。(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