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多所高校加入公布招生计划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6-13 06:57: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多所高校加入公布招生计划

6月12日记者获悉,沈农、沈师、沈航等多所高校陆续公布今年招生计划。

沈阳农业大学

计划在辽招生1422人

沈阳农业大学是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部分专业实行按类招生,学生入学一年后,确定专业。沈农大各专业录取均无加试,也没有相关科目成绩方面的特殊要求,但建议报考园林、风景园林专业考生应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报考旅游管理专业考生应体貌端正、发音标准、口齿清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教学授课,非英语语种考生应慎报。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计划在辽招生2232人

沈航今年新增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省内一本理工录取。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工程专业基础和人文素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此外,今年中法合作办学专业在本科一批理工录取,去年为二批次,辽宁、黑龙江在本科一批理工录取,山东在本科普通批理工录取。在沈航学习三年后,凡成绩满足法方入学标准的,可申请前往法国皮卡迪大学修读最后一年。

沈阳师范大学

计划在辽招生3293人

沈阳师范大学在辽录取批次有普通类一本、普通类二本、体育类二本、艺术类二本等,学校在一本录取的专业有6个,包括教育学(师范)、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国际教学(师范)、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英语。

沈阳体育学院

计划在辽招生491人

沈阳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专业仅理工类招生,体育经济与管理仅文史类招生。该校投档比例为100%,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