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海事大学自主招生昨日举行

来源:大连日报
2017-06-12 06:49:00
分享

原标题:理工大学 海事大学自主招生昨举行

刚刚结束高考的部分高三考生本周末又赢了一场关键战役。6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同日举行了自主招生考试,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按计划,理工大学的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197人,海事大学自主招生计划为42人。

大连理工大学的笔试涵盖数学和物理等方面知识,注重考查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计算能力、探究能力等。对于提交报名材料中包含论文、专利的考生,在常规面试结束后,大连理工大学还组织专家对其进行原创性复核面试,由专家组根据考生提交材料中的专利、论文的原创性进行深度考核,核查考生是否具备所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和能力。

昨日共有501人参加了大连海事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该校笔试题主要测试思想道德修养、数学与逻辑、阅读与表达、思维与创新、情商与心理、国内外政治经济热点分析等方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