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 在辽宁招生300人

来源:辽宁日报
2017-06-10 08:48:00
分享

原标题: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 在辽宁招生300人

6月9日,东北大学发布“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简章”,共计划招生300人,理工类230人,文史类70人。高考出分后,考生只要符合“辽宁省高考报名条件”,“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且达到辽宁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均可报考。想要报考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只需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辽宁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本科提前批次”填报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即可。

今年,东大“综合评价录取”共开设10个专业,其中理工类7个,文史类3个。

根据简章公布的时间表,东北大学预计7月2日前划定考核资格线。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7月4日报到并办理考试手续,7月5日考试,7月8日左右公布录取名单和录取专业。录取批次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未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不影响一批次及其以后批次的录取。

据了解,此次“综合评价录取”成绩为考生的“高考成绩”“学校考核成绩”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三项之和。其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方法为:10个考试科目全部为A计50分,每减少一个A,减去1分。相关科目无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视为该科没达到A。录取时依据“综合评价录取”成绩,参考考生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及其录取专业。优先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再进行专业调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