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报考指南》本科院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会6月10日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3:27:39
分享

由沈阳城市学院联合辽宁广播电视台《2017 报考指南》栏目,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性本科院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10日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届时,将有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985、211全国知名本科院校,以及辽宁省内的共百余所本科院校到会参展。

本次咨询会为第二届,去年6月11日,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没有阻挡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来参加《2016报考指南》本科院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近万人,专家在绿岛讲堂指导答疑人员爆满,咨询会的成功受到家长和考生的高度认可。

今年,此次大会对受邀参会的本科院校免费提供展位和相关服务,旨在搭建各高校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拓宽高校生源渠道,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咨询大会各院校代表将与考生面对面解答今年本科高校招生政策和方法、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展示,并邀请名校指导教师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提供详实的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和权威性的留学信息咨询,辅导讲座,互动答疑,分享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与填报技巧,让广大考生、家长都有机会得到名校专家面对面指导,“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实现最美丽的相遇。

沈阳城市学院作为辽宁省高校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单位,积极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6大专业群紧密贴近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贴近社会、贴近行业、贴近实际的办学模式。“接地气,上手快”,实现专业学业无缝对接,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