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举办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胜者将赴德国参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08:42:17
分享

6月2日-3日,第一届“进钧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德国弗里德尔杯中国区选拔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荣获冠军,成为国内第一支参加德国弗里德尔杯的球队。

今年的中国区选拔赛为2005年龄段8人制足球赛,共有12支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湖北、沈阳和大连等地的球队参加,在经过小组赛和排位赛的比拼之后,获得冠军的球队获得8个赴德国参赛的名额。他们将与在5月21日举行的德国弗里德尔杯电视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5名球员一起,在德国感受最纯正的足球氛围。

大连举办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胜者将赴德国参赛

选手们在比赛中。

据了解,德国弗里德尔杯足球比赛是德国青训体系内最重要的十大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当地顶级俱乐部的青训梯队前来参赛,包括多特蒙德、沙尔克04、科隆、云达不来梅等。杯赛每年8月底或9月初在德国博霍尔特市举办,至2016年已举办了十三届。2017年起,每年将有1-2支经过选拔的中国代表队赴德国参赛。

本次比赛由进钧体育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和全景传奇国际体育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德国德烁体育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进钧体育董事长何钧介绍说,此次中国区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球队参与其中,不仅能与国内各省市的高手较量,还有机会与国外的足球俱乐部深入交流,对小球员们的成长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