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年计划完成棚改12040户

来源:沈阳日报
2017-06-02 07:28: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今年计划完成棚改12040户

记者6月1日获悉,今年沈阳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地块58个,改造居民12040户(套)。截至5月22日,开工5334户(套),开工率44.3%。

据了解,今年沈阳继续加大棚改货币化安置力度。在充分尊重百姓意愿的前提下,做好政府购买商品住宅、政府搭建平台组织棚改居民团购工作,打通棚改与商品住宅通道,鼓励引导棚改居民选择购买商品住宅,努力去全市商品住宅库存。全市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力争达到100%。棚改货币化安置方式包括直接货币补偿、政府组织棚改居民购买商品房安置和政府购买商品住房安置。

通过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打通了棚改与商品房销售通道,目前,沈阳历年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都高于全省及全国平均水平。经验得到住建部肯定并在全国推广,现已经成为全国普遍做法。

分享

推荐